Vision Exhibi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介紹

2021第九屆越南國際造紙 (紙器)工業展覽會
Paper Vietnam
2021. JUN. 16-18
越南 胡志明
展會地點:越南 胡志明西貢會展中心 (SECC)
 
主辦單位:越南VEAS公司、中國化工資訊中心
支持單位 : 越南工業和貿易部(MIOT)、紙漿和造紙協會(VPPA)、印度農業和再生紙廠協會(IARPMA)
同期展覽 : 2020年越南塗料展覽會、國際橡膠工業和輪胎製造展覽會
 
 
展覽簡介
此展會是目前越南唯一造紙工業專業展覽會,展會獲得來自越南、中國、泰國、印尼等紙漿和造紙協會的大力支持,協會的參與和宣傳將有效擴大展會的影響力,為展會吸引更多專業觀眾。2019年展覽造紙及塗料和橡膠展覽來自30個國家的參展商300家;及6247多名專業觀眾買主。越南造紙行業的需求增長和快速發展已經吸引了眾多投資和貿易關注。此展為亞洲造紙行業的專業平台,展商可借此交流平台展示紙業領域的最新方案、技術及服務,獲得更多合作機會,開發和拓展國際市場。
 
 

 


如需任何資料提供,歡迎洽詢本公司!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同觀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Vision Exhibition Services Co., Ltd

TEL : 02-83692211 FAX: 02-83692277

Email:expo@ves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