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Exhibi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簡介

同觀展覽公司簡介及經營理念

同觀展覽是承襲英亞展覽服務有限公司累積十多年國際展覽的專業經驗,另外創辦的關係企業公司,其成立目的以專營中國大陸、印度、非洲、中南美洲等新興市場的專業展覽會為主軸,提供全方位高品質的展覽整合服務,滿足多數廠商前進新興市場的需求,同時更進一步協助大中華地區廠商加速國際化,提昇市場競爭力。


新興市場的展覽會運作尚未成熟,訊息也常不夠透明與真實。同觀公司秉持一貫堅持及兢兢業業的態度,慎選出品質優良的展會,讓廠商成功拓展市場,同時也慎選周邊配合單位,包括裝潢商、運輸、旅行社等等,讓參展流程順暢無礙。同觀公司以專業熱忱的服務精神,提供舊雨新知一些新興地區的行銷平台,與廠商攜手並進,開拓新市場,以達成下一階段業務成長的目標。


同觀公司的另一項重要功能,是成立雙向的國際網絡合作系統,經由同觀公司與主辦單位及各地代理商之間的合作,形成一個通暢無礙的國際溝通管道。合作分成兩種形式。其一是中國地區的主辦單位,可透過同觀公司合作的國際代理公司群,協助大陸地區缺乏國際展會經驗的主辦單位尋找國外參展商,滿足他們開發國際市場的需求,並適時的提供其國際化展覽的教育訓練。其二是國際性的主辦單位可授權給同觀公司大中華區域代理權,台灣一向是華人地區提供優質服務業的首選,以同是華人、同文同種熟悉市場的優勢,來協助國外的主辦單位開發大中華地區的優質銷售代表及參展商。同觀展覽將以有效率的方式跟管理,團隊合作的模式,成功地組織大中華區參展團,讓國外主辦單位在面對幅員廣闊的中國市場時,省卻窗口繁多及因文化語言等因素造成的溝通障礙,能迅速地以單一窗口作業完成大中華區的徵展任務。


同觀公司團隊以專業及誠摯的工作態度榮獲業界口碑,講求認真負責及服務熱忱,與主辦單位及國際網絡合作夥伴建立起互信及長久的合作關係,目前同觀公司國際網絡合作系統遍及中國、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印度、義大利、非洲等等,是一個強而有力及工作愉快的團隊,歡迎有興趣的主辦單位及展會代理商諮詢及加入,讓我們共同合作創造商機及追求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