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Exhibi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介紹

第二十屆中國北京國際石油石化技術裝備展覽會
CIPPE(Beijing) 2021
2021.MAR.30-APR.1
中國 北京

展會地點:

北京 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新館)

主辦單位:

北京振威展覽有限公司

展覽簡介:

cippe是國際石油石化行業例會,是中國大陸第22個獲得國際展覽聯盟UFI 認證的高品質展會,每年春季在北京、秋季在上海舉辦。 cippe北京已經舉辦十九屆,cippe2020 將吸引來自全球65 個國家和地區的參展企業1800 家,展出面積90,000 平米,專業觀眾達120,000 人次,已成為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裝備大會!

第二十屆中國國際石油石化技術裝備展覽會(cippe石油展),將於2020年3月26日至28日繼續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新館)舉辦,歡迎您屆時蒞臨參觀!

 

同期展會:

 

cippe 第二十屆中國國際石油石化技術裝備展覽會
ciooe 第二十屆北京國際海洋石油天然氣展覽會
CIPE 第二十屆北京國際石油天然氣管道與儲運技術裝備展覽會
CING 第十屆北京國際天然氣技術裝備展覽會

Expec 第二十屆北京國際防爆電氣技術設備展覽會
CM 第十屆北京國際海洋工程技術與裝備展覽會
cisge 第十屆北京國際葉岩氣技術及裝備展覽會
cipse 北京國際石油和化工安全防護技術及設備展覽會

 

 


如需任何資料提供,歡迎洽詢本公司!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同觀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Vision Exhibition Services Co., Ltd

TEL : 02-83692211 FAX: 02-83692277

Email:expo@ves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