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Exhibi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介紹

印度國際工具機械展
IMTOS 2023
2023.MAY.18 - 21
印度 新德里

市場簡介

印度工具機產能為全球第13大也是第6大工具機消費國,但因為印度加工機械較落後,特別是精密零配件一樣仰賴進口。近年來,汽機車產業蓬勃發展,是全球機車產量排行第2,許多知名汽車製造廠轉向印度零配件商洽定產品。

印度為金磚4國之一,近年來GDP持續成長,每年約成長8%,擁有技術基礎、低廉的勞力成本(平均40以下人口佔全國60%),人口結構活力大,素質高,英語能力強。



https://kdclglobal.com/imtos.html
 

辦單

K AND D,為印度商業和工業展覽會的先驅,旨在於透過展覽促進印度工業及商業發展。

旗下在東南亞舉辦了需多大展,包括工具機暨金屬加工、橡塑膠產業及通訊。

 

關於此展

IMTOS印度國際機床展是印度目前規模最大的工具機機床類展覽會之一,兩年一屆在新德里舉行。也是印度國內數一數二機床、金屬加工、自動化設備類展覽與能與世界性展覽匹敵,參展商家數年年增加。由K AND COMMUNICATION 主辦,上一屆展會參展國家涵蓋了美國、德國、西班牙、義大利、日本、中國、台灣、韓國、土耳其等..

展後

 

日期:2019 年 6 月14-17 日      

展出面積:20,000sqm

參展商:315 家,來至15國                          

參觀人數 : 38,576人

 


如需任何資料提供,歡迎洽詢本公司!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同觀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Vision Exhibition Services Co., Ltd

TEL : 02-83692211 FAX: 02-83692277

Email:expo@ves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