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Exhibi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介紹

第五屆越南國際輪胎和橡膠展
Rubber and Tyre Vietnam 2017
2017.JUN.13-15
越南 西貢

        越南市場: 最近幾年,越南已經從一個輪胎進口國成為了一個輪胎出口國。

 

天然橡膠

每年15萬噸的天然橡膠產量中,僅16-18%供給當地的橡膠產業,其餘的大部分全部出口,這

樣的產品結構不能夠滿足當地橡膠產業的需求。

 

合成橡膠

100% 進口,並且進口的價錢 隨著油價波動。

 

鋼和鋼帶

必須進口 炭黑 大部分從台灣、中國和韓國進口。

 

其他原材料

大部分的化學品和添加劑必須從韓國、台灣、馬來西亞、泰國、中國、印度、德國、法國、美

國等地進口。雖然有一些原材料可以在越南本地生產,但是產品的質量遠不如國外進口的產品。

 

進入21世紀後,越南、菲律賓、緬甸等國天然橡膠種植業迅速發展,在橡膠種植面積和產量增長

速度均高於世界平均增長速度,成為區域內新興的天然橡膠生產國。

 

越南是近年來迅速崛起的新興天然橡膠生產國,成為僅次於馬來西亞的第四大天然橡膠生產國。

 

天然橡膠在其國民經濟中占有重要地位,成為僅次於大米和木器的第三大農林出口產品。

 

在天然橡膠種植方面,2012年,越南天然橡膠種植面積為85.3萬公頃,割膠率為58.4%。

 

在天然橡膠產量方面,2012年,越南天然橡膠產量為86.4萬噸,占世界天然橡膠總產量的7.5%。

 

越南天然橡膠主要集中在東南部和中部高原地區,越往南橡膠單產越高。東南部單產達1.86噸/

公頃,全國平均單產為1.72噸/公頃。

 

越南、菲律賓、緬甸、柬埔寨和寮國等國上游橡膠種植業發展迅速,很快成為新興的產膠國。

 

但是,這五國下游橡膠產業仍處於起步階段,且都以外資興建的輪胎製造業為主,本土橡膠製品業

發展滯後,導致國內天然橡膠消費水平較低。

 

2012年,越南和菲律賓天然橡膠消費率分別為18.5%和32.4%。越南和菲律賓政府為提高橡膠

經濟效益,都積極尋求國外輪胎企業投資本國輪胎製造業,並將此作為橡膠產業未來的發展重點。

 

越南在2012年天然橡膠出口量超越馬來西亞,成為世界第三大天然橡膠出口國。

 

2012年,越南天然橡膠出口量為88.2萬噸,出口的天然橡膠產品主要是標準膠(技術分類橡膠)(70%)

、濃縮乳膠(9%-10%),複合橡膠(5%-6%)、煙片膠(4%-5%)和其他為10%。越南天然橡膠主要銷

往中國大陸((60%)、韓國、中國台灣、美國、德國、法國、日本等國家或地區。

 

展商簡介:

 

●橡膠製品製造商和供應商

 

● 內外胎製造商和供應商

 

● 橡膠製造機製造商和供應商

 

● 鞋類生產商

 

● 輪胎翻修材料

 

● 生橡膠生產商和加工商

 

● 橡膠加工, 乳膠製品

 

● 生橡膠製造商和供應商

 

● 檢測設備

 

● 模壓/擠壓橡膠製品

 

● 橡膠異型材

 

● 橡膠管

 

● 橡膠板

 

● 運動產品的製造商和供應商

 

 

各界展商讚譽

 

越南科技的技術顧問Nguyen Tuan Dung先生: 很多來參觀的人很早就來到展會現場,並且,

 

我們目前的顧客中, 我看到了好多新面孔。


如需任何資料提供,歡迎洽詢本公司!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同觀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Vision Exhibition Services Co., Ltd

TEL : 02-83692211 FAX: 02-83692277

Email:expo@ves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