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Exhibi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Q&A

展前諮詢

  • 專業展與綜合展的優缺

    專業展
    展會中同一產業之上、中、下游之產品;包括原料、半成品、零件、成品、機械設備、製造技術,其他產業的展品則不得展出。重點式的展覽,易吸引專業買主,同產業之產品較集中。

    綜合展
    展會中同時顯示多種不同產業的展品,而非單一特定種類的展品,涉及到多種不同的展業;較適合中小企業進入二.三線的市場發展,展品同質性較低、相對競爭力較強。但展覽項目太多元,參觀買主也較廣泛,沒辦法連串集中。

  • 海外參展流程作業

    獨立報名
    展覽資料提供評估→填寫報名表→選擇攤位→主辦單位攤位合約簽立→繳交攤位費用給主辦單位(期限內保留所選攤位)→參展商手冊線上填表(登入公司基本資料、攤位裝潢、參展證申請等)→展品運輸(配合運輸商)→飯店機票預定(配合旅行社)→英亞發出展前重要事項通知→前往參展→佈展→撤展→展品運回。

    公/協會組團報名
    展覽資料提供評估→填寫公/協會報名表→繳交攤位費用給公/協會→公/協會展商選位→參展商手冊線上填表(登入公司基本資料、水電/空壓增租、參展證申請等) →台灣形象館設計公開→展品運輸(配合運輸商)→飯店機票預定(配合旅行社)→英亞發出展前重要事項通知→前往參展→佈展→撤展→展品運回。

  • 想得知展覽活動的訊息,該怎麼做?

    可從本公司網站首頁的「展覽介紹」找到展覽類別,例如:欲查「食品展」,點選「食品產業」即可查出食品展覽相關資訊,若您對展覽會有任何問題,歡迎您與各文宣最下方公司資訊的業務人員聯絡。

  • 此展適不適合公司產品

    參考主辦單位列出之展覽分類細項→評估應邀買主/參觀者類別→觀察歷屆參展廠商類型。

手冊

  • 請問參展手冊是什麼?

    主辦單位提供參展廠商一份資料,內容包含展覽規則、裝潢搭建條例、運輸、酒店資訊以及其他申請表格等等,參展商須於截止日前依照手冊中表格指示填妥資料並繳交給主辦單位進行展覽各項宣傳或申請。

  • 參展手冊型式為何?

    參展手冊的型式大致分為線上填表操作或是以書面提交。手冊表格中,一種是屬於宣傳類如: 展前預覽特刊及買家指南,由主辦單位提供免費的書面或網路宣傳;另一種是技術類如: 攤位種類、照明、試聽設備、冷藏設備等硬體,為付費表格。

  • 填寫手冊有什麼事需要特別注意的?

    手冊上的表格必須按照設定的截止日期繳交,時間上的掌握很重要。如遺漏某些特定且重要的表格,如電力&冷藏設備、空壓或是會刊登錄、參展證件申請,不但損失了自身的權益,有時還需要負擔額外延遲費用,得不償失。

  • 已申請的參展證要如何領取?

    參展證通常於展覽現場領取,不會事先郵寄出。一般只需要公司名片即可於現場櫃臺領取。

運輸

  • 如果需要從台灣運送展品到國外會場該與哪個單位聯繫?另外,要出展的產品大概何時要開始準備?貨運結關日通常要抓何時才來得及?

    英亞展覽公司會依不同的展覽指定配合不同的台灣貨運公司,為廠商提供報價和運輸服務,通常東南亞地區的展覽貨運結關日會在開展前1個半月到2兩個月,廠商可往前推算要準備展品的時間,在廠商報名參展後,貨運公司也會主動聯繫廠商,他們會提供專業並詳盡的回答。

  • 如果我的展品已經在當地,可以自己直接從當地運送到展覽館嗎?到了以後要如何安排進場?

    如果展品已在當地也可自行運送到展館,但是到展館門口後必須要聯繫主辦單位指定的貨運公司由他們安排進場。一般國際展覽都有規定館內運輸(從展覽館門口到攤位), 這段路程必須由主辦單位指定之貨運公司才能運送。

裝潢

  • 裝潢、貨運、旅行社是否有配合廠商?

    有。 每個展都有配合的裝潢商、貨運商、旅行社。

  • 攤位起租面積有規定?

    視主辦單位規定。 通常一個攤位是9sqm.(3mx3m)或12sqm.(3mx4m)。

  • 是否可以自行裝潢、展現公司形象?

    可以。 希望自行裝潢者,向主辦單位租用空地即可;但要注意各主辦單位對於空地攤位的最小面積要求,主辦單位通常會規定空地攤位至少需拿18sqm.甚至36sqm.。

  • 主辦單位的裝潢種類有何不同?

    視主辦單位提供不同的配套選擇。 通常分為空地攤位與裝潢攤位,有的裝潢攤位再細分基本裝潢(shell stand)及家具裝潢(walk-on stand)或其他。 選用配套裝潢之外,如有額外需求可另外增租,後續參展手冊中將有相關資訊。